FEDERATION OF FILIPINO-CHI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& INDUSTRY, INC.
Founded 1954

開卷有益






旅菲蘇浙校友會也是商總的一位名譽會員,它們也是很早很早以前就向商總捐增農村校社的一個團體,最近也出版了一本書。

       書名叫故事新說,柯林著。
讀一讀它又知道了多一些事情,例如;
中風前有許多病徵,如手麻,失力,言語遲鈍等等  ….原來是這樣,我要好好照顧我的身子了,哈哈!

富貴三代方知飲食(榮辱)” …..以前常常聽到什么富貴不過三代的,現在又來一個什么三代什么的。原來富貴有過三代,過了三代才知道榮辱,對嗎?

一切戰爭都是成者為王,敗者為寇。” …..這個我知道,問題是為什么我不常常贏?

黃昏聚會在MIMOSA,那裏有寬闊大道,兩旁有古木參天,有繁花似錦….. 一陣清風吹落漫天小黃花,樹枝搖曳, ”…..好比蘇東坡名句:惟江上之清風,與山間之明月,耳得之而為聲,目過之而成色。
……詩情畫意,太好啦!我想以前蘇東坡有去過MIMOSA,要不是就是以前中國有MIMOSA。我肯定!
Joke lang, hehe…

也是一本好書,有空看看OKA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