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ATION OF FILIPINO-CHI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& INDUSTRY, INC.
Founded 1954

農資委員會報告


 農資委員會報告




林育慶農資督導,在菲島百折不撓推廣雜交稻,全國已建立多個示範基地都有一批農民,多年來不斷取得好收成而致富。
林育慶通過傳媒介紹這些典型。四月十五日,在NUEVA ECIJATALAVERA描龍涯的TAGABACAO村又舉辦一場豐收見證會。本會農委在許友忠副主率領下有委員八人赴會。田間路上到處醒目地標示「SL-8H」。農民,記者,政府宮員近二百人參會。儀式中,有官員訓話,匯報,種植者生動見證。



林育慶在會上強調「ONE SEED CAN CALM A TRIBE AND STABILIZE A NATION, ONE SEED CAN CHANGE ONES LIFE, ONE SEED CAN DETERMINE ONES DESTINY, ONE SEED CAN LEAD TO PROSPERITY (一粒種籽可以;安邦定國,改變人生,注定命運和促進繁榮。)」人人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